Gloriaaaaaaaaaaa

漫威 HP SH

当你多年后再见到他(塞德里克)

OOC警告⚠️

撞梗致歉🙏

有不对的地方不要计较哈🥺

 

 

 

 

 

破釜酒吧。

 

你依旧做着端酒、擦桌、甚至打烊后打扫酒吧的工作。尽管有魔杖的帮忙你的辛苦程度源源小于人工,但是枯燥无味的工作让你很是无趣。

只不过今天估计是特殊的日子,酒吧出奇地坐满了人。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你不禁想起前几天魔法部宣布的好消息——欧洲的各国魔法部开展魔法合作,让其他国家的魔法学校也来霍格沃茨教学。

你挤进密集的餐桌内,收走空酒杯。

“塞德里克,这次可真的多亏你啊……”中年男人的声音响起,撕开你内心处最深的伤口,“如果不是你,这次的合作也不能成功。”

你低头,上齿狠狠咬过下唇,疼痛与血腥从口腔蔓延开来。疼痛使你微微清醒,你大步走向厨房向负责厨师工作的安德烈交换工作。

你微微转过头,黑色细软的发丝,干净的灰色瞳孔。不见多年的塞德里克已经褪去霍格沃茨的稚嫩面孔,如今多了几分成熟稳重的气质。此时的他比霍格沃茨期间的他更加迷人。

你看到了偷偷花痴的女人们,每个人都身材火辣,面容姣好。

你的眼神暗暗,转身离开。

 

外面的吵杂终于消停,你这才出来。此时酒吧已空无一人,只剩下安德烈在擦干桌子。汤姆见已经快深夜,他体贴地让你提前下班,毕竟深冬的对角巷,肯定会有厚厚的积雪,到时候就回不了家了。

穿上厚重的外套,系上厚厚的围巾,还不忘给自己施几个保暖咒,你终于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带着几分冰冷。

深夜的对角巷街头空无一人,你看着大门紧闭,漆黑的店铺,有些难过。每一天回家你都是孤单一个人,酒吧的灯光虽亮,但是却照不进你心里最冰冷的深处。

突然看到玻璃墙内的展台微弱的灯光,一条玫瑰金手链在灯光下折射微弱的光芒。

 

你想起多年前的霍格沃茨,黑发的灰眼少年在你17岁生日当天亲手给你带上的玫瑰金手链。那时候也像现在一样处于寒冬,但是他的怀抱却异常温暖,黑黄相间的围巾里透出属于他的温暖气息。

 

思绪回神,此时身后不远处站着一个男人,男人站在身后看着你。男人身穿西装,外配大衣与围巾,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可他帅气的面孔与灰色的眼睛让你心慌。

你大步离开,却莫名被定在原地,无法动弹。

无杖施咒!

塞德里克的魔法水平已经高到这种地步了吗!

 

 

“Y/N”如今心心念念之人站在你面前,你忍不住红了眼眶。

他温暖略微粗糙的大手抚过你的脸颊,塞德里克的眼神依旧不可置信。

“你终于肯见我了吗?”

!!!他在破釜酒吧就已经见到你了!

 


沉浸在恐慌中的你,忽略了塞德里克听着上司的赞扬,眼睛却紧紧的盯着你。带有欢喜和浓浓的占有欲。

 


“迪戈里……”你感觉咒语解除,后退一步,佯装淡定的笑着,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迪戈里,好久不见,最近过得怎么样?听说你是未来的国际魔法合作司的司长,恭喜啊。”

“Y/N,别想转移话题。”塞德里克怎么不知道你的想法,察觉到你的后退,他的手握住你的手腕,防止你的离开,

“你为什么隐姓埋名这么多年,你为什么不想让我找到你!”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塞德里克迪戈里,我恨你!我就不应该救你!你为什么不走开!为什么要再来打扰我!”多年前的委屈与多年来的难受混合在一起直击你的内心,你打碎心理最后的坚强,崩溃大哭。

你捶打他的胸膛,想把他推开,却被塞德里克抱在怀里,无论你怎么打他,他还是不放手。

 

 

 

你想起了你最厉害的学科——占卜。

你想起了在一次占卜中看到塞德里克的死去。

你想起了为了拯救他深夜夜游去翻看禁书,寻找拯救他的方法。

你想起了魔法部的到来,就连邓布利多校长也没有办法护你周全,只能忍痛将你开除。

你想起你那被黑魔法侵蚀的虚弱的身体。

你想起颠沛流离、为了生存坐着无趣的工作的日子,一复一日。

而他送你的玫瑰金手链,也不知什么时候,悄然声息的断开,掉落。

而此刻面前穿着你用所有金加隆都买不起的手工西装,站在顶端的他,你怎么配得上。

 

 

 

待你冷静下来,塞德里克擦去你的泪水。你的视线变得清晰。

塞德里克红着眼眶,声音却是温柔。

“Y/N,我看看你好吗。”

“让我好好看看你。”

 

他跟着你来到你的家。

一个小公寓,装修也挺老式,一看就是没有装修的样子。

塞德里克想想,按照你的薪酬来算,装修的确算一笔大花费。

“迪戈里先生,你看完了吧,这就是我的全部。什么都没有,没有昂贵的衣服,没有昂贵的装饰,甚至连家具和衣服都是破旧不堪的。你现在得到答案了吗,晚安。”

你的驱逐令不仅没有让塞德里克听从,塞德里克反而还关上了门。

“你……”你还没说完就被塞德里克吻住,依旧是带有温柔的侵略和熟悉的气息,但是又夹杂着不可拒绝的霸道。眼前的塞德里克,熟悉又陌生。

 

“傻瓜,接吻记得要换气。”塞德里克轻轻刮刮你的鼻尖,就像在霍格沃茨那般。

 

“塞德里克。”

“你为什么还要来找我。”冷静过后的你终于敢直视那双令你沉迷的眼眸。

塞德里克一笑,牵起你的手,放在嘴边亲吻。

因为我要找回丢失的珍宝。

 

 

你以为塞德里克这家伙只是说几句话就走,没想到还睡下来了。

不过他很克制,只是躺在床上抱着你,摸摸你的头发,偶尔亲吻你的额头,说起他工作的小事。

塞德的声音低沉又好听,温暖的怀抱让你逐渐放松,眼皮逐渐闭上。

 

有他温暖的怀抱,你睡了一个超级舒服的觉。

第二天睁开眼睛便看到爱人也在看着你,给予你轻吻。

“早上好,宝贝。”

等你洗漱完出来后,塞德里克已经穿着好,依旧是昨天那般神清气爽的模样。

要走了吗……你失望的想着。

“洗漱好了吗,快来吃早餐,”他拉住你的手把你带进餐桌旁,都是你最爱吃的早餐,“希望这些依旧满足你的口味。”

 

塞德里克牵着你的手快走近破釜酒吧,你松开了手。

“塞德,你送到这就行了,你去上班吧。”你望着一旁说着。你总觉得让一个未来的国际魔法合作司司长送普通的酒吧打工女上班挺不合适的。

心思细腻的塞德立即明白你的顾虑,重新牵住你的手并用力握住,继续向前。

“送妻子上班是丈夫的职责,特别是我面前这位可爱的小妻子。”

 

谁是你妻子,你又是谁丈夫……

很好,这下你获得了汤姆咧到嘴角的笑容和赫敏的满意笑容。

慢着!为什么赫敏也在这!

 

评论(4)

热度(2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