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aaaaaaaaaa

漫威 HP SH

[Gareth Mallory×你]当你们一起开会

Gareth Mallory也就是《007》系列中的M啦!

我们拉叔演的M哦!



大英传统高层会议

事业上升期财政部小职员×MI6军情处首脑

 

OOC警告⚠️

 









 

MI6军情处处长办公室。

电视上放着巴塞罗那一处建筑物倒塌的新闻。

“另外,左派政党认为……”M及时地关上电视,接下未说完的语句,“我们MI6的就是一群又老又笨的拖油瓶。”

“并且我们MI6,要为你的愚蠢行为买单。”

M用力把遥控器砸在桌子上,遥控器由于力道而发出响声。

“007,这不是你能管的范围。”M对于007这种不顾后果的行为表示生气却无奈。

MoneyPenny在外面听到办公室内隐约发出的争吵声,心想007又要继续停职了。

谈话不欢而散。007走后,MoneyPenny 小心翼翼地敲门,打开门,空气内的火药味还未散去。特别是M,周围都噼里啪啦响着。

“M,10点半要去唐宁街10号一趟。”

“首相召开会议。”

 

 

M穿上衣服,拿好雨伞,叹了一口气,起身出发。

虽说007的行为真的太过分,但是他始终是M女士的心腹,也是他最信任的人。

0特工中只有他活得最久。

坐在车上的M心里不断祈求首相开会不要问到007的事情。他可以靠着MI6第一把交椅抱住007,但是首相废除007他可保不住!

 


你坐在部长后面准备待会开会的内容,突然门口打开。

是M与MoneyPenny 。

你看着M的领带,想到是自己在他穿衣服时帮他系的。

想着就甜甜低头地笑了。

MoneyPenny率先看见了你。

“是 Y/N。”

M转过头,看到你与你前面的财政部长。

“嗨。”你悄悄跟MoneyPenny打招呼,而望向M,却是害羞般闪躲。

 


M看到你跟随着财政部部长一同前来开会。顿时明白你的上司的意思。看来财政部部长想提拔你为副部长这件事看来是真。

爱人与自己的地位越来越近,能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固然高兴,但是英国也是个讲究地位阶级的国家。

碍于地位,他眼中的欢喜只停留了一会儿,随后换回冷漠,转过头装作无事发生。

你看着扭头坐向座位的M,心里有些失望,但很快无奈地笑的摇头,继续准备工作。

首相进入会议室,会议正式开始。

 


M偷偷松了一口气。原来这次首相的会议其中一个目的是为了给MI6拨款重建新的办公大楼,只字不提007的破事。

放下心头大石的他从容淡定的回答首相的问题并提出中肯的建议。你认真的记录在电脑中,丝毫没有因为感情而冲昏头脑的模样,十分专业。即使在汇报英国年度财政报告和地区收入报告,也没有丝毫怯场。

 


会议结束后,你们收拾文件。财政部部长慈祥般笑着拍拍你的肩膀。

“你和MI6的M很熟吧?”

正在整理文件的你被上司的话吓得停下了手中的工作,震惊的抬头。

“Boss...”

“整个会议过程中他时不时在看着你,在你演讲时,他的眼睛都贴在你身上了。”

“!!!!”听到上词这番话你后背都冒鸡皮疙瘩了。M那么隐忍,怎么可能那么明显。

上司见你的反应笑笑,拿起公文包准备离开。

“Y/N,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试试看。”

 


不会吧!不是说好要低调吗,M怎么那么明显……

你拿着挎包出门就看到在外面等待许久的MoneyPenny。

“嘿,亲爱的,你怎么会在这里?”

“亲爱的,午餐时间到啦。M诚挚邀请你与他共进午餐。”MoneyPenny还贴心帮你拿过挎包,“MI6的保管能力请你放心,我以M保证!”

 


走到门口,果然M的车停在了楼下。

你走到副驾驶坐下,系上安全带后不满的转过头开始带有撒娇的抱怨。

“你不是说要低调吗,你刚刚这个眼神连我上司都看出来了。”哎呀刚刚真的是羞死了!

“我记得我好像没有说过要低调。”M为你整你凌乱的碎发。

也对哦……

“今天表现不错,”M打过方向盘,“这是我第一次看你工作,比想象中不错。”

“我可是一步步打拼走到现在这个位置的,怎么可能不专业!”你看着窗户闪过的风景甜甜的说着。被喜欢的人称赞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在一旁开车的M没有回答你,只是嘴角微微勾起。

 

 

 

 

 

 

 

 

 

 

祝大家520快乐呀!

这是我第一次写M(估计也是整个老福特第一个写M的吧……)

我真的好爱拉叔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大家观看愉快,如果OOC我的错,sorry~

 

 

 

评论

热度(15)